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蟹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蟹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一放學,我就興緻勃勃的來到市場,我買了兩隻蟹,它們神氣活現,張牙舞爪的可好玩了,聽說蟹斗可好玩了,唉!可它們就是不鬥,那鬥起來的樣子可多好玩? 

  呵,我還沒注意呢,它們打起來了。它們在玻璃缸里,舞着大鉗子,在水裡一忽上,一忽下,威風凜凜。那神氣樣,不像是關在缸中的“俘虜”,倒像是凱旋的將軍。它們彷彿不甘寂寞,兩隻螃蟹竟然打起架來。在“開戰”前,它們鼓着圓眼珠兒,惡狠狠地避向對方。對碰上,就用鉗子夾,八隻腳亂踢亂蹬,那扇小門似的小嘴吐出一串串泡泡,一退一進,一上一下,斗得挺凶,那隻大一點的蟹用鉗子和背甲頂着另一隻蟹,被頂翻的那隻蟹肚皮朝天,幾隻腳在上面亂“抓”,無力的揮動着大鉗子,好不容易才翻過來又向那隻大蟹“撲”過去,我越看越有趣,心想難道它們也在學“打擂比武”么? 

  剛才還斗得挺凶,一會兒息戈言和了。它們各自悠閑自得地爬來爬去,誰也不碰誰。有時它們還會一隻爬到另一隻身上,一層一層的,像“疊羅漢”似的,更有趣的是爬在上面的一隻,它用腳使勁地蹬下面的那隻,使自己可以出去,就像個抓起來的“逃犯”每當這時,我都會輕輕地用筆把它用筆在它背上一按。這樣它就下去了。 

  啊!蟹真是可愛呀!

蟹趣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蟹趣500字
  • ·螃蟹趣事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蟹趣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蟹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