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彩色的羊腸小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彩色的羊腸小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,路途中未免都會充滿着許多磕磕碰碰和、坎坎坷坷。 

  “外校”——璀璨多姿的舞台。舞台上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“地盤”它需要主人爭取機會去點綴,讓他煥發光彩從而聲名遠播。“美妙的音樂,令人回味無窮;傑出的畫作才能讓人百看不厭”我回想起這樣一句話。如今不正是這樣嗎?而屬於我的是傑出的畫作。 

  在外校,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被派去參加現場環保T恤衫創作比賽。等我知道了來賓是國家羽毛球隊的隊員時,讓我興奮不已並從中帶着一絲緊張,應為我從沒想過能和羽毛球明星們作畫。接下來的日子便是忙碌的準備工作。 

  盼星星,盼月亮。這一天終於被我盼來了。我忍不住有些激動但始終緊張還是忘不掉。比賽地點在我校的風雨球場,到了那,真是人山人海並且氣氛高漲,激烈。不少“粉絲”們都期待這自己喜愛的球星們來臨。過了一陣子,終於,李永波總教練帶着其他隊員“轟轟烈烈”的出現在校道上。 

  比賽準備開始了,主持人倒計時完畢,一場沒有硝煙子彈的“無形戰爭”便拉開序幕。大家都像觸了電一般抓起畫筆,“揮筆灑墨”。我在這次比賽中畫的是環保標誌。畫著畫著,不一會兒他的輪廓便呈現在T恤上,下面要做的就是添上顏色。這個標誌我在比賽前簡練過幾十遍,使我胸有成竹。一件畫有環保標誌的T恤誕生了,這一次我覺得,是我畫的最好按的一次。 

  就這樣,一場比賽不舍謝幕。這次比賽雖然我沒得一等獎,但使我明白了,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,不爭取機會,就永遠不會得我想所要的“好成績”。 

  在人生的羊腸小道上,始終有畫筆陪着我、有顏色陪着我。我堅信,那始終都是彩色的!

您正在瀏覽: 那彩色的羊腸小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彩色的羊腸小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