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有一雙烏黑碩大的“夜光珠”,在長長的睫毛的襯托下顯得更大更亮的,挺挺的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“櫻桃小嘴”,小小的瓜子臉,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,我們對她的總體印象就是一個活潑可愛的“小老外”。

  說起活潑,她並不那麼活潑,但在我們“瘋”的時候,她又似乎比誰都瘋狂,像一頭瘋狂的野牛;她有時又很文靜。每次下課後,我去找她跳繩,她搖頭。來“天堂地獄”,她搖頭。來“八仙過海”,她搖頭,彷彿一根呆若木雞的小草。他的文靜忽有忽無,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俏皮可愛的“兩面針”女孩。

  說起她得優點,很少,可在我心中她優點遠遠超過了她的缺點,她的缺點不多:一點兒小心眼兒,一點兒勢利眼,一點文靜。呵呵,文靜對我這種好動的女孩兒而言是天大的缺點。她沒有跟我玩時,簡直不愛動,和我結交以後,她越來越大膽,她完全受到了我的影響,我真為她感到高興!

  直到有一天,我終於看清了她,讓我很是氣憤,記得有一次:我和同學去買涼麵,她也跟在後面,只見那個同學買了3元錢的涼麵,可那個同學只給了2元,我驚了一場,忙對老闆娘說:“阿姨,她……”還沒來得及說出口,她慌忙瞪了我一眼,我紅着臉沒說出來。只見她跟着哪個同學走了另一條路。

  我心想:明明就是嘛!在道德面前不做出正確選擇,還竟幫着那個同學說話。氣得我在心底發誓:我今後再也不理你了,哼!

  第二天一放學,她竟跟我同路了,我們在路上默默無語,我剛要開口,她卻說:”昨天,真是不好意思,我……”“我早忘了”我一句乾脆的話打走了她的尷尬,她滿面疑惑地望着我。說實話,我真的早忘了。

  這或許是朋友之間友誼的真諦,朋友的傷害早忘得一乾二淨;但朋友的幫助,或許你一輩子也銘記於心!

  她,我的好朋友——朱朗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