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草木情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木情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看,早晨一片寧靜,太陽公公悄悄地升了起來,朝霞多燦爛,多美呀!太陽公公正一點點地往上升,向日葵的笑臉跟隨太陽公公的光芒,也一點點由東向西地移動,它衷情於太陽,它的臉上總流溢着太陽公公泛出的光芒。 

 中午來了,在陽台上安家的含羞草受到太陽公公的鼓勵,挺直了腰桿,另一位淘氣的小孩,輕輕觸摸了它,它立刻像害羞的小姑娘,對葉立刻合攏了,過了許久,它的對葉也漸漸舒展開了,它衷情於對葉,對葉遇到什麼事,另一方立刻拔刀相助,不愧為孿生兄弟呀! 

 傍晚,類似火的朝霞美極了,為人們驅除一絲絲的寒意。你瞧,忙碌了一天的蜜蜂正紛紛回窩,花兒在向它們揮手致意呢!這時,花兒也漸漸關上家門,繼續編織甜綿綿的花絨兒,好讓蜜蜂釀造更好的蜂蜜。花兒衷情於蜜蜂,相互提供資源,更好地生活。 

 晚上,寧靜的深夜呈現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景色,萬物都已沉浸在甜美的睡夢中,這時,可愛的待宵草它們高興地唱着歌,跳着舞,其樂融融,享受着生命賦予的每一刻,待宵草衷情於夜晚,它們共享着星輝和露水。暮靄和夢幻。 

 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這是唐代詩人白居易的《賦得古原草送別》的詩句。原野上青草繁又茂,枯了又長,一年一年不停息,野火把它燒了燒不完,春風吹過又是綠油油一片。當那些野草再次綠滿草原時,你覺得這是一種振奮和鼓舞嗎? 

  請關注草木,保護草木吧,它頑強地拔節着、生長着。它會使我們的家園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草木情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木情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