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日的情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的情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冬日的情懷 

  江蘇省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(5)班 丁貝寧 

  秋妹妹輕輕地走了,冬姑娘悄悄地來了。一切都那麼悄無聲息。 

  早晨醒來,發現外面的天灰濛濛的,不帶一絲太陽的痕迹。和烈日炎炎的夏天形成了鮮名的對比。我想這就是寒冷的冬天帶來的信息。坐上爸爸的車,外出買菜,突然覺得,街上的人是那麼稀少,和那涼風席席的秋天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大概人們都討厭寒風剌骨的冬天吧。回家的路上光禿禿的大樹無力地向我們招手,焉黃的小草不情願地向我點頭。這和生機勃勃的春天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 

  回家以後,打開窗戶,呼吸着寒冷而清新的空氣,我感受到了初冬早晨的那一分美好。 

  這裡,雖不如北國那樣寒冷,不如南國那樣溫暖,而是恰到好處。 

  初冬的早晨,清新、甜美、凄涼,讓我們一起,感受時間帶來的初冬,帶來的早晨,帶來的幾許樂趣與那一絲的悲傷。 

  我喜歡這初冬的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的情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的情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