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南小情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小情懷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南小情懷

 浙江省江山市 城南小學五(5)班 汪陽

  在您的懷抱里學習,在您的懷抱里遊戲,在您的懷抱里成長。啊!母校,在您的辛勤哺育下,五年的光陰,彈指一揮間,而我們卻充分享受着老師辛勤的耕耘,淋浴着知識的滋潤、品德的熏陶,在南小這片肥沃的田地里茁壯成長! 

  每天清早,踏進校門,首先看到的是值周老師那熟悉而親切的笑臉,我的心中頓時充滿陽光,每天的學習生活顯得那樣的充實而有趣;走進教學樓,聽到的是那琅琅的讀書聲,就像委婉動聽的音樂,強弱分明的節拍,令人為之振奮!而我更關心的是掛在長廊上的班級記分板,它時刻都吸引着我,每天我都忍不住要去看看自己的班級是否加了0.1分。

  走進教室,撫摸着講台桌,我彷彿看到老師孜孜不倦批改作業的身影,老師!您就像那成灰淚始乾的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我們!您還記得潘文懷骨折那件事嗎?他因骨折而住進了醫院,您得知后,二話沒說,馬上拎着水果去看望,為他送去了撼人心扉的師生之情!潘文懷出院后,您又為他補上落下的功課。老師,這一切您也許已經忘了,因為您為學生付出的太多,太多……!老師啊!我們真想深情地叫您一聲“媽媽”!

  仰望操場那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,我又回憶起入隊時愉快激動的一幕:一批高年級的少先隊員為我們戴上鮮艷的的紅領巾,它映紅了我們紅通通的小臉蛋,我們一齊向隊旗宣誓:“時刻準備着,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!” 

  母校,您不僅擁有濃濃的人文氛圍,深厚的文化底蘊,您的教學設施也是浙西一流的,電腦房、語音室、多媒體教室、多功能報告廳、實驗室……,我最喜歡的是三幢五樓的實驗室。五年來,已經數不清在這裡做過多少次實驗,實驗室里擺滿的各種各樣先進的儀器設備,漏斗、酒精燈、天平、各類動物標本……在我看來都是那樣的熟悉而親切,每次看到它們,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,情不自禁地要去撫摸它們,是它們把我帶進了科學知識的殿堂,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遨遊,我由衷地感謝它們。

  啊!母校,我愛您,我要用實際行動為您增光添彩,為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而努力學習!

  指導教師:楊水蓮

您正在瀏覽: 南小情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小情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