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信箱里彩色的希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箱里彩色的希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自從上了小荷,就交了好多朋友。大家來自全國各地,要聯繫,出了電話、電腦,就只有信了。

  信使人倍感親切,不少人選擇用信來增進友誼。第一個交的朋友是傷心天使。那時正巧是寒假,我們約好一定要在第二天寄出我們之間的第一封信,讓對方在春節之前看到信。信慢慢地被我投進綠色的郵箱,很快就要被人取出然後送到傷心天使手上。那已不僅僅是輕輕的一張紙,那是朋友之間沉甸甸的友誼,我有些激動。

  可是直到開學,我也沒收到傷心天使的信,傷心天使也沒收到我的信,或許是郵局的人在路上把信件弄丟了。儘管沒有收到信,我卻從開關信箱中得到了無窮的樂趣。每天都要開自家的信箱看看,每一次都帶着一份希望去開。

  後來陸陸續續地有朋友給我寄信,我也給她們寄。也不知道那些信都到哪裡去了。我給朋友寄的信,有些收到,有些沒收到;朋友給我寄,我一封都沒收到。那個裝滿彩色的希望的信箱始終是空的。我的心也落空空的,為什麼總是收不到?不過,那個盼望着信出現的念頭,一直陪伴着我,使我不再孤獨。

  有朋友關心自己,多麼美妙的事情啊,可惜我卻一直沒能體會到。但,有那份希望我已經很滿足了。直到現在,我還在不厭其煩地開、關信箱,每一次開都帶着美麗的希望,每一次關都帶着明天的崇敬。我想,我會一直守侯這些信箱里彩色的希望,直到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信箱里彩色的希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箱里彩色的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