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話情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話情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,這個恐怖的詞,使獨自在家的我心裡多了幾分寒意。靜,外面有着清幽的月光,下着小雨,屋裡只有寫字聲“沙沙”的,和鐘錶聲“嘀嗒嘀嗒”的,讓屋裡格外寧靜,它靜得不能再靜,有時我心裡多了几絲恐懼。

  突然,電話鈴打破了寂靜,讓我從昏昏欲睡到情形無比。是出差在外的媽媽打來的。“小寶,都七點半了,睡了嗎?”“沒有,寫作業呢!”“哦,那好好寫。記住字大點,坐直了。如果冷可以把那件白毛樂園的絨衣穿上。好了,一會再給你打電話。”我放下電話,心裡不像剛才那樣害怕了,身上也有了些暖意,看着月光,那樣柔和,突然有想寫作文的感覺。

  一小時后,電話鈴再次想起。來得正是時候,我寫完作業正愁沒事做呢。“小寶,寫作業累了吧!看看我給你買的《溫馨故事》吧!”我拿起書,卻按奈不住心裡的喜悅,索性放起歌帶邊聽邊看。

  剛看完一個故事,電話又響了。哦!這回是值班的爸爸。“聽你媽媽說你看書呢?內容精彩嗎?瞧,都八點五十了,困就睡吧!”於是,我進了被窩,可翻來覆去睡不着。沒辦法,我給媽媽打電話。“是小寶啊!什麼事?“我睡不着怎麼辦?”“那你就數數,從一開始,祝你做個好夢。”“一二三……”我數着數,進入了夢鄉。

  我睡得很甜,很甜。晚上,我做了個美夢,夢見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笑,撩得那樣天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電話情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話情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