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螃蟹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螃蟹趣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前幾天 ,媽媽的一個學生送給媽媽了一個螃蟹,十分好玩。於是,媽媽就把它養在了家裡。就這樣我們家裡又增添了一個新“夥伴”。 

  才來的幾天,螃蟹在我們家的一個小臉盆里養着。前幾天,家裡好好的,沒發生什麼意外。 

  有一天,我早晨起床起來,發現那隻螃蟹不見了。起初我以為是螃蟹死了,媽媽扔掉了。但是媽媽說她也不知道。就這樣,一場“螃蟹風波”在我們家掀起來了。大家連走路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螃蟹忽然跳出,把誰的大腿“懲罰”一下。到了下,螃蟹還是不見,大家的心都有點慌。要是再找不見螃蟹,晚上誰又敢睡覺呢?我為此急的是口乾舌燥。所以,我去廚房到了杯水。忽然,我看見一個黑黝黝的東西鑽進了洗衣機下面,我趕快叫爸爸。可誰又知道,等到爸爸把洗衣機搬起來時,螃蟹已經不見了。爸爸立即行動,讓我守在廚房門口,若螃蟹想從廚房逃出,那可就是做夢了。而爸爸媽媽則在廚房內找。過了一會,螃蟹總算是讓媽媽找着了。一場“螃蟹風波”總算是平息了。雖然這一次的“螃蟹風波”有驚無險,可也告訴我們,養這種東西一定要養在四面高的地方。最後終於查明,螃蟹是順着放在盆里的網爬上來的,與盆四面的高度並無關係。 

  其實,螃蟹屬於野生動物,我們並不應該把它養在家,螃蟹是屬於大自然的,我們應該把它放回大自然去,讓它回到它那溫馨而又熟悉的大自然的家中。 

  所以,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,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,保護野生動物,保護它們賴以生存的家。讓我們還它們一個家,還它們的自由。

您正在瀏覽: 螃蟹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螃蟹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