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色星期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星期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是什麼日子?是同學們驗證奮鬥結果的日子,是老師興奮着急的日子,是家長放心不下的日子,是試卷飄揚的日子——期末考試。

  我相信,現在,全球的四分之三的小學生都很緊張,因為,星期三,那個神聖又悲催的日子,馬上就會降臨到我們每個人身上。

  有些同學,星期三是黑色的;有些同學,星期三是藍色的;有些同學,星期三是紅色的;有些同學,星期三是彩色的。黑色代表悲催,倒霉;藍色代表和平,代表順利;紅色代表激情,代表火熱;而彩色,是一個豐富多彩,美輪美奐的日子,就是說,星期三很有把握給四年級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
  或許,成績就代表着暑假的一切。考好了,吃大餐,買東西,出去玩兒,還可以暢爽一夏;可是,考砸了,啊,沒考好!那麼,補習班、興趣班、補習、做額外作業等等都可能實現,所以,這更加表現了複習的重要性。

  星期三,這個天使,這個惡魔,都會降臨到我們身上。不管你之前認真,還是不認真,現在都必須要複習。之所以“溫故而知新”,就是告訴我們學了知識就要鞏固,不要學了就學了,不管了。所以,我們要用一支美麗的筆來為我們的四年級生活畫上一個美麗的句號。

  今天的耕耘,明天的收穫。讓我們為這次期末考試放手一搏,把成績一舉拿下吧!

 五年級:氣宇軒昂111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星期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星期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