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變色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變色人 標籤: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

阿呸正在看電影《變色人》,看着看着,就入迷了。阿呸學着變色人的樣子,喃喃念着咒語:“變黑,變黑!”突然,阿呸發現,這咒語對他還是十分有效的,才三十秒鐘時間,阿呸就發現自己全身都變黑了。他照一照鏡子,臉也是黑的,就像非洲的黑人一樣。阿呸用手使勁地掐一下自己,是真的,不是在做夢。 校園的小路上,阿呸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,“我們找個機會把阿呸打一頓吧。”“好啊,我老早就看他不舒服了。”…… 阿呸聽出來了,這是阿瘦和阿胖的聲音。阿呸曾經和他們鬧過矛盾,難道他們是想整我嗎? “變透明,變透明。”阿呸念着變色人的咒語。他發現自己很快就變透明了,當然,連衣服也是透明的。阿呸站在太陽底下,陽光照在他身上暖洋洋的,可是地上並沒有他的影子。 阿呸走過去,狠狠地捅一下阿瘦的屁股,阿瘦身子瘦小,一個趔趄差點就要撲倒在地上。 “阿胖,你捅我幹什麼?”阿瘦不容分說就撲過去和阿胖扭打起來。 阿呸在樹陰下把自己又變回來,看着兩個冤家扭打在一起,心裡說:“哼,看你們還能不能合夥欺負我。” 放學了,阿呸走在街上,正想着用自己的變色功夫來搞點什麼惡作劇才好呢。 “小偷啊,誰偷了我的錢包。”一位大嬸大聲喊着。 可是周圍一點響應都沒有,因為誰也沒有發現偷錢包的人,即使有人發現了,也是明哲保身,不管閑事。 阿呸的眼尖,看到是一個戴墨鏡的青年人幹得好事。要是在平時,阿呸也不敢出頭的。可是現在不一樣了。 “變透明,變透明!”阿呸念着咒語,看着自己的身子變成透明的了,就衝過去,從戴墨鏡的青年口袋裡摸出錢包,扔在地上。 那青年看着自己口袋裡的錢包莫名其妙地就自己跑出來了,知道不妙,也不敢多說,一陣風跑走了。 看着失而復得的錢包,大嬸高興地笑了。 阿呸也笑了,他覺得做好事,比惡作劇有意思多了。現在有了變色的特異功能,我為什麼不多做好事呢?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