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幕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幕式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可是個隆重的日子哦!猜猜,哼!猜不到了吧,是運動會的開始。

  瞧!手裡的氣球多神氣!哦,忘了告訴你,我是氣球隊隊員哦。當領導喊“開幕”時,我們就可以放氣球了。拿氣球的人還不少,挺壯觀的。隨着陣陣入場的音樂,我們大步向前,昂首挺胸地向操場走去。我們繞着操場走了半圈。到了停止的時間,我們個個筆直地站着。我偶爾瞟了幾下。看見那束束花是那麼明亮奪目、絢麗多彩,上面還停着幾隻蝴蝶。呀!蜜蜂來了,蜜蜂彷彿也是來觀光我們的開幕式的。在這晴朗明媚的早晨,竟下起了濛濛細雨。氣球這時便成了我們的五彩傘。雨後,氣球添上了一層晶瑩的雨珠,顯得更美了。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彷彿也是為領導精彩的話語而鼓掌。

  終於,“開幕”一聲,氣球騰空而起。它們活像一群披了漆的小蝌蚪,在空中扭來扭去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只能模糊地看到遠處那彩色的斑點了。今天的開幕式可真好看啊!

  城西小學五年級:楊智立

您正在瀏覽: 開幕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