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看奧運開幕式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奧運開幕式有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8月8日晚上,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看奧運開幕式。  

  “怪了!”奧運開幕是8:00開始,這還沒到8:00,怎麼就開始了呢?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情走進了開幕式。  

  看!現場湧現了2008個人一起擊打那閃亮的缶。那場面,簡直是鑼鼓喧天,禮炮齊鳴,震撼人心啊!  

  屏幕上終於顯示出了奧運倒計時,“60,50,40,30,20,10......”那熊熊燃起的禮炮打出了29個腳印,沿着歷史上的奧運帶給您精彩足跡,一步一步地來到了中國,來到了北京,來到了鳥巢。  

  突然,從地下冒出來一個地球模型,它的直徑大約有18米,多姿多彩,許多的“小飛人”圍着“地球”飛來飛去,可漂亮了。  

  在地上的星光奧運五環更引人注目,它是用數不清的星星組成的,一閃一閃,格外美麗。不一會兒,這個五環就被漸漸升了起來,顯得更加清晰。  

  接下來,那長達70米的“捲紙畫”也在我的眼前滾動。馬上就是中國的筆,墨,紙,硯和四大發明也接二連三的映入我的眼帘,看了之後,眼睛里都能流出口水來。  

  更為驚嘆地是,在“畫卷”的裡面有幾個舞者在裡面邊跳舞邊畫畫,不一會兒,就有一幅山水畫呈現在我的眼前,非常漂亮。  

  “請運動員入場。”話音剛落,運動員馬上就進入到場內,中國的代表旗手是姚明,只見他兩手拿着國旗,揮來揮去,非常激動。  

  接着,胡錦濤主席說:“我宣布,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,升國旗,唱國歌。”  

  全長一齊歡呼,一起唱國歌。  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:只見體操王子李寧接到聖火以後騰空而起,圍着鳥巢,沿着祥雲書卷,在空中“飛翔”一圈後點燃了主聖火。  

  我為中國而驕傲!我為北京而自豪!  

  中國加油!北京加油!  

  I love China!I love Bei Jing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奧運開幕式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奧運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