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毅然的放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毅然的放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追求是一種痛苦,如果毅然選擇放棄也許結果會更好。這就是一種愁緒吧!一種苦惱吧!放棄之後才會真正懂“人”究竟是什麼?究竟該幹什麼!

  ——題記

  小草在我們大家眼裡真的是微不足道的嗎?大家捫心自問,有誰看不起它了。但是,小草家族最近對我們人有很大的意見哦!

  小草自述 

  我雖是一棵小小的草兒,但是人們不用這麼折磨我吧!將我連根拔起,傷害我也就算了,為什麼要將我的兄弟姐妹都治於死的呢?我是親眼目睹了他們的殘酷、無情,試問這樣的做法,難道就不因該引起大家的共鳴嗎?到底這個世上還有誰是真正的“人”。 

  它們體內的“血”一滴一滴的流出,一滴一滴的與土融合在了一起。這是它們渴望的,是他們重生的機會。 

  但是也在這瞬間,我的臉上掛了心靈深處最純潔的淚,我恨這個世界對我植物的殘酷.

您正在瀏覽: 毅然的放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毅然的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