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棄射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棄射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群整天做足球夢的小孩。皇家馬德里、巴塞羅那、曼聯等等球隊都是他們夢中的居宿。  

  叮零零,叮零零,放學了。他們背上自己的背包,帶上足球,關於足球的身外之物全被丟棄。什麼作業呀!什麼筆呀!書呀!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 

  來到一塊空地,他們把背包,球帽搭成兩個對稱的球門。隨後比賽打響了。 

  比賽越來越激烈了。精彩的比賽吸引了許多觀眾。他們看得可專註了,兩個小男孩頭動來動去的,生怕有人擋住他們的視線,一個姐姐帶着丙個小弟弟也來了,但早沒有好的位置,只好站在一旁。卻絲毫沒影響他們看球賽的激情。一個抱着小洋娃娃的女孩一動不動地盯着賽場,看得最帶勁的一個帶著兒子的大叔叔,他的眼珠跟着足球轉,兩隻手不停地舞動着,嘴裡不停地叫嚷着。好像他就是教練似的。 

  忽然,一個球員帶着球飛奔了過來,裁判也跟着跑向球門后,挺起腰板,口哨聲響了,因為守球方阻擋犯規,進攻球員被摔到在地,可誰知道他是真還是假摔到呢!呵呵!裁判便判了個點球。 

  這下了,全場也緊張起來了,觀眾的眼球都集中在那個紅色的足球上,生怕一眨眼就會錯過這一關鍵的時刻。球員更是緊張,守門員緊張得手心出汗,心跳加快,並把手放向受傷的膝蓋,擺好架勢,隨時準備撲向那飛來的足球。他更是緊張了,因為他明白剛才那一跤。 

  隨着裁判一聲哨響,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,盯着球,結果,他一腳卻把球踢向上空。 

  球員問他為什麼要這樣,他卻回答到:“因為我犯規了—假摔。” 

  頓時全場響起了掌聲,比賽又繼續開始了… 

  指導老師:余小婭

您正在瀏覽: 放棄射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棄射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