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巴西世界盃開幕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西世界盃開幕式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巴西世界盃”開始啦!

  6月13日的凌晨兩點,是個重要的時間段。因為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正朝我們迎面奔跑來。

  凌晨2:00點,我不知不覺的醒了過來。開幕式不怎麼好看,尤其是中間那些人跳的舞,我覺得還不如中國大媽跳的廣場舞好看小學生作文開幕式結束后,第一場比賽正式開始了。第一場比賽也叫做“揭幕戰”。

  今年的“揭幕戰”是由主辦方巴西與克羅地亞展開的。開場不一會兒,克羅地亞就進了第一個球。其實這個球是巴西進的“烏龍”球,接下來巴西奮起直追,終於獲得了巴西世界盃的首場勝利。

  其實我看好的是荷蘭隊,可是荷蘭隊每次都是到決戰的時候出差錯,所以被成為“千年老二”。20:00點,我已經酣然入睡。凌晨3點,喝了杯咖啡的我坐在沙發上,看起了荷蘭與西班牙的小組賽。前三十分鐘,西班牙踢得非常激烈,讓荷蘭寸步難行。後半場,荷蘭開始猛攻,最終以5比1的結果戰勝了西班牙隊。

  其實我覺得中國應該非常的厲害,我們的山東應該更厲害。因為足球又叫做蹴鞠,而蹴鞠的起源地就在我們的淄博,這是當年齊國的一種運動。所以,我們的中國要努力啦!爭取進入世界盃,為國家增光添彩。一年級:1491177041

您正在瀏覽: 巴西世界盃開幕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西世界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