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放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放棄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“放棄”這一詞從未在我腦海出現,我也從未想起。但從我懂事以來,一切都變了……我語文數學成績總是名列前矛,分數在96分以上。正因如此,我的內心一直被分數蒙蔽,那怕扣了幾分都是我不可估量的損失。 

  這種完美無缺的成績一直維持了四年。不知我是怎麼了,上課很認真,作業很細心,但是考試成績卻不太理想。那是,父母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下次努力!”但任何一把“鑰匙”都打不開我心裡的那扇“閘門”。就這樣,我的分數就一直“蕩漾”在90分上了。 

  五年級上學期開學時,我不斷地囑咐自己:認真,認真,在認真;細心,細心,在細心!但每一張鮮紅的試卷卻讓我心灰意冷。那時,我真想死了,或是除去所有的記憶,活在自己的空間里。 

  有些時候,我真的想放棄。不會想去擁有,就不會去追求,也不會去傷心,更不會去瑕想。在這種時候,我會想起一句話:堅持不是勝利,放棄,也許是一種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放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