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奧運會開幕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開幕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校:雙遼市第一小學 



  級:三年六班 



  名:張佳寶 

指導教師:周晶茹 

  奧運會開幕式 

 盼望着,盼望着,第29屆奧運會開幕了。 

 2008年8月8日8時08分的時刻終於到了,今天,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實現了,千人擊鼓,在倒計時當中敲起來了,10.9.8.7.6.5.4.3.2.1,只見從天安門的上空,出現了腳印,走到了鳥巢,整整一共29個腳印,代表着29屆奧運會向我們走來,最後,是五環在天空中飄着。 

 這次奧運會的人數是最多的一次,一共有一萬多人,其中中國選手有600多個,有204個國家,第一個出場的是希臘隊,希臘是首屆奧運會的主辦國。 

 最後,傳遞聖火的是李寧到了鳥巢,這時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,體操王子——李寧,在圖畫中繞了半圈,頓時觀眾目光都照在了李寧的身上,呼的一聲聖火點燃,觀眾都激動了。 

 當時我開心極了,要是我在場,我一定為中國加油,為奧運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開幕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