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訴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訴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由想飛翔的翅膀;自由像天空中的小鳥,無憂無慮;自由像紅火的太陽,照耀着每一塊土地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我最想向爸爸、媽媽訴說,爸爸媽媽,請你們理解一下我的心是怎麼想的可以嗎?我想要的是自由,可是,我卻像被抓到籠子里的小鳥,失去了自由。看這夥伴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而我卻只能站在鳥籠里獃獃的看這。

  我需要自由,請你們把我“放”出去好嗎?每當我看到夥伴們在外面玩耍、嬉戲,而我卻只能待在家裡,望着他們。你們知道我的心情嗎?是傷心。

  我需要自由。但是,我卻像剛剛生下的鳥雛兒,想要飛出鳥巢,想要得到自由,可是我卻怎麼也飛不出去。

  我需要自由,我要像雄鷹一樣,在天空中翱翔,在每一個角落翱翔。我要像水中的魚兒一樣,在大海中遨遊,沒有任何的憂愁,只有快樂的自由。

  我要像爸爸媽媽訴說,請你們理解一下我的感受,我需要自由,像鳥兒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沒有憂愁;像雄鷹一樣在空中翱翔;像魚兒一樣在水中遨遊。而不是天天呆在家裡面,看着玩伴玩,我也想出去玩,可是無論如何也出不去那道門。

  五年級:自由

您正在瀏覽: 訴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