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幕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幕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·今天,我們早早地就起床了,一起來我就感受到一種開心的氣氛,因為我們今天就要舉行開幕式了。 

  · 我們來到操場,就看見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,有的像綿羊,有的像獅子,有的像老虎……我們看了后很開心,運動場上很開心,一眼望過去,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 

  · 開幕式開始了,首先上場的是國旗隊,他們昂首挺胸,浩浩蕩蕩地走進了運動場,我們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運動場上,五星紅旗里的五顆星是代表着我們是黃色人種,紅色是代表着共產黨。接下來是氣球隊和鮮花隊一起出場,他們拿着鮮花和氣球運動場上走過。一個個隊伍快速地走過。 

  ·終於到我們了,我很高興,我心想:我要展現我們中華少年的風貌,不能丟臉。說著就上場了,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一絲絲笑臉,步伐整齊,個個人都胸有成竹,很有把握我們會做得很好。 

  · 音樂開始后,我們表演武術,個個同學都很緊張,但大家都很認真,一招一式像模像樣,像打真的中國功夫似的,觀眾們都給我們熱烈的掌聲,有的老師還站起來了。等我們表演完后,就輪到高中的和初中的上場了,但他們也不甘落後,有的班級表演精彩的跆拳道,有的表演國際象棋,還有的跳起了好看的健美操,我們看了后,無不嘖嘖讚歎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幕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