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亞馬孫探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馬孫探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匆匆地放學跑回家,不料,在途中“撲通”摔入一個神秘、恐怖的深坑。

  “咦!這是哪裡?怎麼……”我揉了揉眼睛,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站了起來。這裡,雜草叢生,草尖像刀一樣鋒利,上空吊著幾條蔥綠色的樹藤。不一會兒,從我面前跑過了一隻膚色深橙色的巨型龐大的珍稀動物,後面跟着一個凶神惡煞的獵人,扛着獵槍。我懷着一顆疑惑的心走着走着,不知被什麼東西一絆,我狠狠地摔了一跤,疼痛不堪。我一抬起頭,就看見了一塊長滿苔蘚的花崗岩快上寫着,亞馬孫熱帶雨林。我心裡一驚,腳跟不禁發抖,嘴巴打起哆嗦。突然,背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影子,我往後一看,發現一天龐然大物——金鱗巨蟒。對我呲牙咧嘴。這時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顧不上腳上的小傷,溜走了。

  我跑到大河時,巨蟒已經不見蹤影。我抹了抹腦門上的冷汗。走到河邊,我用手撩起一兜水,咕嚕咕嚕地喝下了。忽然,河裡濺起一陣大水花,一個不知什麼東西的腦袋冒了出水面,我順手抓起一塊東西,王怪物的腦門上扔。不料抓起一隻超大蜈蚣。“啊!”尖叫一聲后,我躲進了一個洞穴里,忽然,響起一聲慘叫“啊——”過了一會,一位獵人扛着軍槍,拿着血淋淋的毛皮和骨架。然後,我跟着獵人走到一輛大卡車附近,等獵人走後我輕聲慢步地爬上大卡車。看見了大卡車上裝着許多毛皮和骨架都沾着血。“嘿!小鬼,你在幹嘛呢?”獵人指着我,我一手拿起一件毛皮往人身上扔。我跳下大卡車,拼了命地跑啊!獵人氣急敗壞地緊追着,跑到大樹那裡時,我又摔下了一個黑乎乎的大坑。

  眼前閃過一道白光,我傻傻地站在路燈下。

 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城區小學五年級:劉沛珊

您正在瀏覽: 亞馬孫探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馬孫探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