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澈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澈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澈 標籤:清澈作文

  “要喝牛奶嗎?”清脆的聲音傳入他的耳朵,他看着面前及肩的BOBO頭,一愣,隨即笑道:“小姐,這裡是冰激凌店。”

  BOBO頭少女便是清澈,她是一個大學生,不過智商一直不怎麼在線。歐辰便是那男孩,歐辰是某某公司CEO的獨生子,也就是所謂的富二代。

  清澈和歐辰這份愛情來得快,去的也快,僅僅兩個月他們便分手了,是歐辰提出來的。這兩個月,他們迅速發展為熟人,朋友,老鐵,再到戀人。清澈知道歐辰是富二代,是在他們成為戀人之後,所以,歐辰一直對這份愛情很放心,清澈那時常不過腦子的話更讓他喜歡上了她的直率可愛,他尤其喜歡她清澈的眸子。但他必須和她分手,他有苦衷……

  “聽說歐大少破產了……”某天,清澈躲在被窩,刷着群消息,看到這條消息,她猛地爬出被窩,手指迅速在手機上敲字:“歐辰破產了??“是啊!”

  清澈懵了,歐辰他不會是怕給不了自己物質上的生活才要分手的?一定是!想到這,清澈翻出歐辰的電話: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已欠費……”機器冰冷的聲音回蕩着。清澈趕緊劃出淘寶賬戶為歐辰交了話費,這一次,電話總算是通了,清澈深吸一口氣:“歐辰,是我清澈。”不料對方卻掛斷了電話。幾天不見,歐辰脾氣見長啊!清澈嘟起了嘴,穿上衣服就往歐辰父親公司趕,歐辰一定在他父親的公司。

  “各位,你們都是公司的高層,這回公司的成敗就都在你們手上了……”歐辰下巴冒出了青色的鬍鬚,整個人顯得很頹廢。

  “少爺,有個叫清澈的女孩找您。”助理闖進來低聲報告,歐辰一驚,揮揮手讓助理出去,繼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  清澈氣不打一處來,不顧助理的阻攔,闖入了會議室。“歐辰!出來!”

  歐辰眉頭一皺,還是猶豫了一下,跟着清澈出去了。

  一出去,清澈直接霸道了歐辰,歐辰一愣,隨即推開她,“我們已經分手了!”

  “可是你還愛我,我也愛你。”清澈笑着說,“這次你們公司的危機解除了……”、

  剛剛在出租車上清澈已經知道了歐辰公司破產的原因,很不巧,她清澈也是個富二代,她的父親已經幫她擺平了,還說過兩天要看看她家未來女婿。

  “清澈,你……”

  二人破鏡重圓,歐辰再次向清澈道歉,並感謝她。而歐辰父親的公司,也東山再起,成為了一代梟雄。二人感情甜甜膩膩,就當著他們的二代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澈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