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探險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探險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讀四年級時,我和小夥伴們一幫一幫的上學、放學,我也逐漸“摸透”他們的家。有一次,我到朋友家。朋友說,他們大院以前有個公廁,由於樓房要擴建,廁所就不能使用,只好用水泥封上,成了一個窄窄的、黑不溜秋的洞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跟大家成立一個探險隊,專門探險陰森的地方,第一站就是朋友家名副其實的黑洞。 

  朋友還說他家的門衛是個瘋狂的老頭。虧那老頭以前當過兵,連敵我都分不清,說來找朋友都不行,看來這是第一難關。我和四個朋友偷偷摸摸地潛入大門,老頭果然坐在椅子上拿着細棍左顧右盼。我們低下頭屏住呼吸想進來,哪知老頭“啊”一聲從椅子上跳起來,罵罵咧咧地趕我們出去。我們大驚失色,趕快往黑洞那方向逃。老頭急了,舉着棍子向我們追來。我們緊繃青筋使出渾身解數和那老頭在這大院轉來轉去。見老頭要去告狀了,我們嚇得只好逃離這大院。 

  第二次,我們躡手躡腳地趁老頭不注意,半跳半跑地趕去黑洞,正好在最後一個人進入黑洞時,老頭就回過頭來。我們伸出半個頭來看,剛才真是好險啊! 

  我們拿出各自的手電筒,小心翼翼地向裡面照去,生怕有什麼鬼怪出現。可這個洞黑乎乎的,像剛潑了黑油漆一樣,往前一看,深不見頭。一些地方有小洞,陽光透過來的確有些陰森森的。我們吞了一口唾沫,用顫抖的手摸索着路,慢慢地向前走去。 

  一路上,有個朋友心跳加速,畢竟是第一次探險,他想退出,跑出去被老頭抓到了,幸好沒告發我們。我看到這種令人陷入恐懼的狀況,也毛骨悚然。忽然,牆上發現了一些用血寫的字,一些廢棄的恐怖圖畫掉在地上。我們看了,恨不能馬上衝出去。終於到頭了,我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,“看來沒有鬼怪嘛!”就在這時,一陣寒風吹過,入口的一卷草席掉了下來,我們嚇得魂飛魄散,尖叫着衝出黑洞,快得連老頭都追不上。 

  之後,我們這個探險隊再也不組織了。大家在一起高興多好,這次不來,我看下次什麼什麼隊一定會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探險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探險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