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出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出發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,卻是當一名旅行家。

  如果我是想怎樣當的話,很簡單,一定要適應外面的生活,還有自理能力,可以一個人獨立的這些方面我都具有,但是也要自己學會打工,這些錢可以讓我生活。

  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:巴黎普羅旺斯。因為那裡有我最喜歡的東西,“薰衣草”,芬芳撲鼻,那麼美,都是我讚歎啊!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鐵塔,在夜晚,巴黎的鐵塔可漂亮了!

  第二個想去的是香港,因為,那裡有我最喜歡的遊樂場,迪士尼,那是我小時候的第一個夢想,至今還沒有忘記,那裡有明日世界、幻想世界、探險世界,好多好多,以後我要去。

  第三個我要去的地方那就是日本了,因為,我從一年級就開始看日本動漫,到四年級我就不看了,現在我都會一些日語,而且那裡的櫻花特別美麗,春天的櫻花瓣飄下來非常的優美。

  夢想是指引我們飛翔的翅膀,插上夢想的翅膀讓自己去飛翔。不管前方有多麽泥濘,多麼艱辛,我們都會為了最初的夢想而勇敢的走下去。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陽,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。只有實踐才是通往理想彼岸的橋樑。

  為我的夢想,而出發!五年級:夢醒心碎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出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