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探險者與蝴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探險者與蝴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一群探險者去荒島上去冒險,路過一個山洞聽到裡頭有些聲音,隊員們停下了腳步,隊長說:“有事情了!”於是他們小心翼翼地往山洞走去,忽然,探險員小張似乎摸到了什麼東西,又立即鬆手,小張慢慢地走過去,在隊長小王的耳朵邊輕輕絮語道:“隊長我似乎摸到了什麼東西,這個山洞絕對有可疑現象。”隊長聽完后便微微地點點了頭,隨即從隨身包里取了一個蠟燭點了起來。頓時,蠟燭照滿整個山洞。“原來是幾隻蝴蝶呀!”提心弔膽的隊員們異口同聲地叫到。可能是蝴蝶聽到了隊員們的叫聲,嚇得四處亂飛。隊長小王心平氣和地說道:“我們出去吧,別打擾了它們。”他們走了出去。

  隊員們都坐在外面邊休息邊談笑風生,只有隊長,似乎在想什麼問題?眼睛一直盯着山洞深處。過了一會,隊長突然站了起來,又往山洞走去。點起了蠟燭,山洞還是那麼寧靜,他眼睛一亮,大聲喊道:“我知道了!”便興沖沖地跑了出來。

  高興的他把隊員們都叫到身邊,說:“隊員們,你們可知道剛才你們的一聲大叫,讓蝴蝶四處亂飛嗎?”不知道!“那我來告訴你吧,蝴蝶怕人類!”人類傷害動物的實在是太多了,疏遠了人類與動物的關係。是人類可惡么?不是,他們想的是他們心中的貪婪慾望。

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讓我們建設美好的家園,讓來地球不再有槍聲,不再哭泣……

  江蘇南京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劉怡

您正在瀏覽: 探險者與蝴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探險者與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