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亞馬遜叢林歷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亞馬遜叢林歷險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在山東,但老家卻在河南的南陽。所以,我媽媽準備回南陽探一次老家,並見一家我剛滿4歲的小弟弟。 

  回到姥姥家,見到我的小弟弟我高興極了,但又不知道該幹些什麼。一會兒想給弟弟拿禮物,一會兒又想親親抱抱小弟弟,讓我見到小弟弟不知所措。別看弟弟小可他不認生,拉着我滿街跑。一會兒告訴我這是哪哪哪,一會兒領我去見誰誰誰。我在這之前來時弟弟還讓媽媽抱着吃奶呢!可現在。但我卻喜愛弟弟的這份熱情。 

  姥姥家的後邊是一片大叢林。這天,我見弟弟盯着地上的一隻螞蟻發愣,我便靈機一動對弟弟說:“龍龍,我們去後院探險怎麼樣?”弟弟聽了一蹦三尺高連說:“好哇!好哇!”問過姥姥后,弟弟拉着我就直奔樹林。 

  為了使我們更像冒險者,於是我把三片葉子用線栓在頭上,又把泥巴塗在臉上,便開始冒險了。 

  我們的第一關是一條“河”,這條河很長很長,要走好長時間才有一條破橋。我們準備淌水過去,我脫下鞋,左手拿着鞋,右手抱着弟弟。我的腳伸進水裡。啊!水好涼呀我的腳好像鑽進了一個大冰洞一樣。我抓緊弟弟,咬着牙一溜煙兒就跑過去了。 

  我穿上鞋又跟弟弟走呀走呀,走進了一個灌木叢里了。突然,從灌木叢里殺出了一條蛇來!我急中生智,拿來一根樹枝繞到了蛇的後邊,猛的一使勁,樹枝只穿蛇的腦門。弟弟還不甘心,故意又踢了那條蛇幾腳。 

 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,看到了一些開的正紅火的玉米棒子,弟弟又犯老毛病了,搖着我的手說:“好哥哥,帥哥哥,你能給我拿幾個玉米棒子行不行呀!” 

  我嚴肅的回答:“不行,這是人家的莊稼。” 

  “啊喲,就那兩個不行嗎?” 

  我想了一會兒說:“兩個?” 

  “對,就兩個。” 

  “行,說好了就兩個啊!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我走進莊稼地,見四周沒人,挑了兩個大的一掰,跑出來給弟弟看了看,弟弟一看口水都流出來了。這時,屋裡一個人在緩緩開門,我背起弟弟就往家跑。等回到家,姥爺已回家了,姥爺一看笑着說:“原來這兩個棒子是你們倆個掰的呀!”我和弟弟相互對視着,笑了。 

  這就是我懷念已久的童年一件事,可愛的弟弟,美麗的鄉村,這就是我的老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亞馬遜叢林歷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亞馬遜叢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