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豐富多彩的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富多彩的世界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!春天到了,這個世界又是豐富多彩的。

  你看,小草穿上了新的衣裳,它笑眯眯的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,柳樹的頭髮長出了新的又嫩有綠的葉子,竹筍又慢慢換上了大衣又長了出來,果樹又種了下去。

  夏天,小草和小花也更美了,讓人們更加的喜歡上它們。柳樹的葉子慢慢的變成深綠色,柳枝也慢慢的變長了,竹筍也慢慢長高了,還有那些果樹們也要結果了。

  秋天,許多的小花開始慢慢的枯萎,柳樹的葉子也慢慢變黃飄落,最後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枝而農民伯伯們也可以收成糧食了,田野里又出現了忙碌的農民伯伯們。

  冬天,天氣沒有夏天的炎熱慢慢的變冷,街上的人開始沒有天氣炎熱時的那麼多,當溫度更冷一些時下雪了,雪花飄落許多人都跑出來看,儘管再冷街上的人也不顧寒冷的出來看着這場初雪。

  這個世界有着春夏秋冬而變得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富多彩的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富多彩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