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光之神的傳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之神的傳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傳說,在古時候,天地一片昏黑,沒有光明,只有黑暗,就在在這時出現了一個英雄,他就是光之神,就是因為他天地有了光明,正當人們高興的時候,出現了一個黑暗軍團。他們的目的是想讓這個世界再次陷入黑暗,光之神為了阻止他們,便去了光之源去拜師學藝,經過12年的學藝,他有了通天的本領,而他的師傅告訴他這還不夠,還要殺死千年老龜,獲得光之劍,再去殺死千年蛟龍,獲得光之鎧甲,只有這樣才能封印黑暗軍團。為了封印黑暗軍團他在泥潭殺死了千年老龜,獲得了光之劍,在水裡殺死了蛟龍,獲得了光之鎧甲,他告別師傅,去了黑暗軍團的總部,黑暗峽谷,殺死了門衛,進入了峽谷,不小心中了陷阱,受了重傷,被團團圍住,為了封印黑暗軍團,他獻出了自己的生命,最終,他成功了。從此人們為了紀念他,把他尊稱為光之神。

  山東單縣李田樓明德小學五年級:楊詩銘

您正在瀏覽: 光之神的傳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之神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