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看《熊的傳說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《熊的傳說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別人說,迪士尼的動畫片之所以吸引了那麼多人,是因為它十分有趣而且具有啟發性。我家裡就有幾部迪士尼的動畫片,於是我便興奮極了,拿了一部動畫片的光碟出來看。

  我看了一部叫《熊的傳說》的動畫片。主要講了印第安人肯尼三兄弟的事,在肯尼進行成人禮的時候,麥娜老太給了他一枚“愛心熊”的圖騰,他剛開始感到厭倦,並且因為熊吃了他們的魚而對熊產生了仇恨。在因與熊的戰鬥中,他的大哥少奇失去了性命,肯尼便把熊殺了。少奇的靈魂變成一隻鷹(在那裡,鷹代表引導、指引的象徵),為了引導他,便把他變成一隻熊,肯尼不服氣,便要找少奇的神靈談一談,麥娜老太告訴他在極光與大地的交接處便可找到他。肯尼為了便回人,又因遇到小熊歌達要去鮭魚潮,而極光與大地的交界處又在那裡,便與小熊歌達一起,開始了漫長的冒險旅程。最後終於變回人,又因捨不得與眾熊之間的深厚感情,請求重新變回人的故事。

  故事多多少少也讓我明白了: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,不管是好是壞,他們都有一顆善良、真誠如陽光般溫暖的心;人與人之間也是有深厚的感情的。不管是人與動物還是人與人之間都應該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這樣,才是首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《熊的傳說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《熊的傳說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