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實踐基地的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踐基地的見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乏味的學習生活中,終於迎來了去平陽的“實踐基地”活動。今天風和日麗,我們伴着優美的旋律,我們來到了實踐基地,我夢寐以求的今天終於來了,真是應該歡呼鼓舞。

  我們來到了實踐基地,一進去就讓人驚喜萬分。那裡的設備太完美無缺了,這些設備讓我無法想象,因為實在太好玩了,有的還讓我有了冒險的感覺。我們全部到齊了,老師把我們集合在了一個操場上。我們站在烈日炎炎的太陽下面,也引起我那新的熱血沸騰。這裡所有的器材一應俱全,我太喜歡這裡了。

 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課程,我們的第一節是鐵藝課,已進入教室,老師就卡是為我們將關於鐵藝的資料,我們聽得津津有味,聽得不一會就入迷,我們的鐵藝是串珠,串珠可以穿好多樣的東西,別具匠心。這次我們穿的是一個人騎自行車,我沒有的材料只有兩樣,一是鐵藝,而是珠子,珠子分三種,老是輕而易舉做好了,輪到我們做了,基本都忘了,只好請老師在幫我們做一下,老師說了,只要做好了就可以帶回家,我們大大的歡呼了一聲,因為我們個個覺得不可思議,居然可以帶回家,實在太驚訝了!我們終於經過百折不饒的努力把這個鐵藝做好了,我太高興了。過後下課了……

  中午,那裡的飯菜真是色香味俱全,實在太好吃了。

  伴着優美旋律低“實踐基地”活動終於結束,這次是為了讓我們動手,鍛煉自身的能力。這次手工,我一次做成,這代表我的動手能力並不差,此次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練習,一定會去的好成績!

  馬上就離開了,我們帶着收穫,帶着快樂,戀戀不捨,滿載而歸。

  五年級:杜惺怡

您正在瀏覽: 實踐基地的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踐基地的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