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種子的見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子的見聞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子來到這個光明的世界,它看見五顏六色的花,小鳥嘰嘰喳喳叫,藍藍的天空、紅紅的太陽、藍色的小溪、還有給自己鬆土的蚯蚓。種子對蚯蚓說:“蚯蚓姑娘,你來到這個光明的世界上打算幹什麼呀”?蚯蚓回答說:“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打算先給自己建個房子,再娶個丈夫、生幾個孩子、再和我的丈夫和我的孩子過快樂的日子”。“好啊!祝你快點娶個蚯蚓家族裡最好的丈夫,再生幾個孩子,過上美好的日子。”種子說。“好的,我結婚那一天我會請你過去喝喜酒的”蚯蚓說。“我會去的”種子說就爬着去觀察春天的美麗了。它第一個看見了兩個螞蟻在打架,它過去阻止那兩隻螞蟻打架,可是那兩隻螞蟻不聽,還說:“以後少管閑事”。但是,種子並沒有回去,它又去阻止那兩隻螞蟻打架,一隻螞蟻看見種子又來了說:“你怎麼又來了?我要……”,螞蟻的話還沒說完,一隻食蟻獸突然怕過來了,兩隻螞蟻嚇得渾身發抖,轉眼就跑。種子眼看着兩隻螞蟻跑不動了,小聲說:“快躲到我這裡來!”兩隻螞蟻看見種子要救自己,就躲到種子身後,食蟻獸看見螞蟻不見了,就走了。螞蟻看見食蟻獸走了,才走了出來:“謝謝你救了我們”。兩隻螞蟻說道。“不用謝”。“我們還要去參加一個宴會呢!再見!”。“再見!”。說完種子就走了。在路上,種子看見兩隻小蜜蜂提着一桶蜂蜜向前飛,路上遇見了一個農夫,農夫搶蜜蜂的蜂蜜,蜜蜂想釘農夫,逃過這一節。可是農夫用斧子砍掉蜜蜂的刺,蜜蜂的背後還在流血,種子說:“快到我這邊來”。小蜜蜂看見種子叫自己過去,就過去了!種子看見蜜蜂來了,就趕緊給它們包紮傷口,把刺給它們沾上,小蜜蜂就去釘農夫,把農夫釘跑了,小蜜蜂對種子說還要去參加一個宴會就飛走了,突然,一隻小蝴蝶飛來了,它跟種子說:“蚯蚓姑娘叫你去參加它的宴會,請你趕快過去。”說完,小蝴蝶就飛走了。種子干緊跑到蚯蚓姑娘的家。到了蚯蚓姑娘的家,他看見被自己救的小螞蟻,還有小蜜蜂,蚯蚓姑娘說:“歡迎來參加我的宴會”。說完它們就開始吃小螞蟻和小蜜蜂帶來的食物,蹦呀、跳呀,玩的可開心了。 

 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-3-13 19:40:31

您正在瀏覽: 種子的見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子的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