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見聞和打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見聞和打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興奮極了!早在漫長的暑假期間,我就已經厭倦了那一天天索然無味、平平淡淡的日子,盼望着上學的美好時光。這不,今天終於開學了! 

我背着書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。聽說新學期要換新老師,我可一定要給她們留下好印象啊!我大步流星地踏進了我的新教室,咦,怎麼已經來了這麼多同學?普通這時才零零星星地來了幾個的呀。原來大家都聽說了新老師的事,都想一睹為快,看一看新老師的“廬山真面目”。 

  “叮鈴鈴”,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,新老師終於現身了。她姓董,體形微胖,但很精幹,舉止親切,讓你感到和藹可親。她的談吐幽默,課也十分風趣,正是因為這樣,本來素不相識的她和我們立即融洽地打成了一片,並取得了我們的好感,甚至連下課鈴聲響起時,有的同學還戀戀不捨地望着她離開教室呢! 

  下一節是數學課,當上課鈴聲響起時,一位瘦瘦高高的老師走進了教室。她緊繃著一張臉,就像拉緊了的彈弓似的,彷彿再用點兒力舊后就會綳斷掉。她緊皺雙眉,渾身上下都只顯露出嚴肅。果然,她讓我們首先挺胸抬頭,雙眼平視前方,然後又宣布了幾條“上課必須”的紀律,之後就開始上課了。她姓古,雖然外表嚴肅,要求嚴格,但是講的課我們卻聽得趣味盎然。她見我們聽得如痴如醉,便好象自己也融入了講的課里。繃著的臉終於露出了第一次微笑,頓時,我們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這個看似嚴肅,其實也和氣的老師。 

  或許是因為長時間的放假吧,總會覺得今天是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。新的學期,嶄新的開始,我一定會在這個新的開始里發揚優點,改正缺點,爭取得到更加優異的成績。 

歡迎訪問我的博客.cn/fengzhuozhao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見聞和打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見聞和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