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果有時間機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有時間機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我擁有了時間機器,我就可以利用它了解各種產品的價格變化情況,我要在某種商品價格最低的時候大量收購,再進入時間機器來到這種商品價格最高的時候拋售出去,販賤賣貴,我就會大發橫財。利用時間機器去炒股,我可以準確地知道每一支股票價格漲落的趨勢,我便能在一夜之間成為腰纏萬貫的富翁……我還要搞期貨,房地產,我會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紳士,讓所有的人都對刮目相看 

  如果我有時間機器,我一定要回到古代,因為我知道,憑我的才智,到現在的社會上我什麼也不是,若要是去科技高度發達的未來世界,我無疑是傻瓜一個,可是到古代就不同了,古人愚昧落後,知識貧乏。我多少耍點小聰明,他們就會把我當做聖人,當做神靈。我傳授他們一點小技巧,他們就會對我頂禮膜拜,他們會擁戴我做國王,做皇帝,我一說話便是金口玉言,便是聖旨,我可以坐在高高的龍椅上聽臣民百姓山呼萬歲,看他們對我三拜九叩,我要建立世界上最強大的帝國,享盡人間的榮華寶貴 

  如果我有了時間機器,我便要踏遍各個時代的角角落落,想方設法制止那些戰爭狂人將要揚起的硝煙,盡自己的努力去救助每一位因戰亂而流離失所的貧困的難民,我要用我的熱心冰釋視若寇讎的不同文明,不同部落,不同國度和地區的人們之間的嫌隙,我要給世界帶來和平的福音……如果我擁有時間機器,我一定要回到我們的國家大一統的鼎盛時期,讓歷史重新做出選擇,那麼,我們的國家就不會有百年的恥辱。 

如果我擁有了時間機器,我就可以利用它了解各種產品的價格變化情況,我要在某種商品價格最低的時候大量收購,再進入時間機器來到這種商品價格最高的時候拋售出去,販賤賣貴,我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有時間機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有時間機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