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時間賽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時間賽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時間賽跑

  時光飛逝,日月如梭。時間是什麼?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呀!我的小心眼裡不僅着急,而且憂傷。心中便產生了和時間賽跑的念頭。

  一天,我在安靜的校園裡發現不遠處有一朵烏黑的雲,我想:快下雨了吧。很快,就敲響了放學的鈴聲。我衝出教室,一路拔足狂奔。我把沉重的書包掛在肚子前,看起來像一位“大肚子將軍”。跑步時我用手把書包抬起來,這樣子可以節約很多力氣。唉,真是天有不測風雲。我遇到了攔路虎--紅綠燈,而且是紅燈。我想:怎麼辦呢?忽然,靈光閃現,我決定在原地跑,這樣可以蓄力。綠燈一亮,我穿過了馬路。在路上,我不顧一切的跑着,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永不回頭,堅持不懈。不久后,我抵達了家裡。“嘀嗒嘀嗒”下雨了,我甩了甩頭上的汗水,欣慰地笑了。我自豪地告訴媽媽:“我跑贏時間了!”

  這次的經歷,讓我感受到了時間的珍貴。我 !要不斷地和時間賽跑,不斷穿過泥濘的田路,看着遠處的光明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時間賽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