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擁有時間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有時間就是幸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人說,擁有愛就是幸福;有人說,擁有健康就是幸福;還有人說,擁有快樂就是快樂,而我說,擁有時間就是幸福。 

  生活的一切需要時間,生活的一切離不開時間。沒有時間,地球怎麼運轉,人類如何生存?沒有時間,哪有幸福?哪有歡樂?一切只能是虛擬。所以我說,擁有時間就是幸福。 

  有一次,我和一位朋友在玩,她一邊玩遊戲機一邊對我說:“是遊戲給我帶來歡樂,除了學習,沒有什麼比玩遊戲更好了。”我反駁道:“不!你如果沒有時間,你哪能玩上遊戲,沒有時間,哪會有你?”她一聽,立即張口結舌。她無限感慨地說:“是啊,時間,是你點燃了我們的生命之光,你把你的全部奉獻給了世界,是你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燦爛、更加輝煌。 

  對啊,比起一切的事物,沒有什麼比時間更重要,只要有時間,就會有快樂;只要有時間,就會點燃生命之光。時間是真金買不到的,是任何事物代替不了的。所以我說,擁有時間就是幸福。 

  讓我們在時間的海洋里只有翱翔,在時間裡,我們學會了什麼?會做了什麼?愛感謝什麼?這就需要我們要珍惜一分一秒的時間,從小做起。 

  擁有時間就是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擁有時間就是幸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有時間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