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六一兒童”聯歡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六一兒童”聯歡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,早上好!

  今天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——大家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到了!

  六月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六月是鳥語花香的季節,六月是令人開心的季節,六月是我們嚮往的季節。“六一兒童節”更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節日。在“六一兒童節”這一天,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,在台上載歌載舞,我們的笑容像綻放的花兒一樣燦爛;在“六一兒童節”這一天,我們在草地上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,開心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;在“六一兒童節”這一天,我們盡情狂歡,隨着風與花草樹木一起舞蹈……優雅、美妙的歌聲從十幾裡外傳來,因為在這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會跟我們一樣高興。今天,就連地球都在和我們一起慶祝這熱鬧的、五彩繽紛的、載歌載的“六一兒童節”。

  今天,是我們的節日,我們可以不受拘束的盡情狂歡、盡情玩耍。讓我們和爸爸媽媽一同享受這開心的時刻吧!五年級:杜芳菲

您正在瀏覽: “六一兒童”聯歡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六一兒童”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