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了,一個月半的假期已經過去了,現在返校也要上五年級了。老師、同學們都回到校園裡,我又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了!

  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又乾淨的書桌椅,一張張熟悉的面孔,正在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。

  操場上,榆樹又更加深綠了,柳葉又黃了一點,楊樹葉開始一片一片地落,鮮花又暗了一些,不再那麼嫵媚。操場上的跑道也被我們掃地乾乾淨淨。籃球場上也被我們拖的一塵不染。每個班都請了工人擦了玻璃,我們分工合作,把樓梯也打掃乾淨了。望着被我們打掃好的校園,心情也好了許多。

  暑假裡,冊子上的題也全部做對了,主要是藉助工具查找。每天,我能背誦一首古詩,還裝作小詩人的樣子給媽媽搖頭晃腦的背一遍。暑假裡當然不能少了閱讀,我每天都會讀作文書,讀書讓我見多識廣、增長知識。

  假期里,我和媽媽去義烏商貿城買東西,義烏商貿城裡沒樓梯,只有電梯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買了許多東西,站在電梯旁卻不敢上,我跑過去,扶起老奶奶,和她一起上了電梯,老奶奶感激的對我說:“真是謝謝你,我老了,不敢上電梯!”我笑眯眯的說:“沒關係,以後一定要帶上家人呀!”她說:“好!”

  這個假期,我過的很充實,又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