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15周記)班長——潘傑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15周記)班長——潘傑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090515周記)班長——潘傑斌 標籤:15歲作文 我的2009作文 512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

  (090515周記 )我們班的班長——潘傑斌 

  我們班的班長——潘傑斌,他是個英俊的小夥子,他有時像個嚴厲的小老師;有時像老師的手臂,替老師做事;有時卻像一個女孩子,哭哭啼啼的。他四方臉,還有一對招風耳。 

  不知怎麼,他體育細胞很發達,他參加過接力、800米長跑,還是投籃高手之一。他和我們班的籃球高手陳必導是一對黃金組合,在我們班所向無敵,誰也打不過。 

  他有時像個嚴厲的小老師,我們班的同學也有點兒怕他,在沒有老師上課時全班都很吵,各自只管各自講話,就像一個蜜蜂窩,“嗡嗡嗡的”,到處都是聲音。這時我們班的班長潘傑斌大喊一聲:“安靜!誰再吵記下來扣分。”整個教室馬上安靜了很多。 

  他有時也像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子。有一次,因為我們男生紀律不好,被書法老師罰站一節課,下課還被老師罵了一頓,回來時他眼淚汪汪,難過得說:“老師冤枉我,我一句話也沒講,就讓我罰站。”一顆顆淚珠滴落下來,我們男生就他一個人哭。有一次,因為沒當上班長,他又哭了,這真是個愛哭的班長。 

  他在學習方面也是我們班的頂尖人物,語文、數學、科學、英語……樣樣都通,考試也是數一數二的,真不愧是個全面發展的班長。 

  他就是我們的班長,一個有時愛哭、有時嚴俊、有時蕭灑,還很喜歡打籃球的班長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(090515周記)班長——潘傑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15周記)班長——潘傑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