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那個所謂的開學日,而天上又下起了雨,每次開學給我印象最深的並非那一本一本的新書,也並非哪個同學或哪個老師的變化,而是那紛紛飄落的雨,印象里,每次開學都會下雨,初一剛開學那天也是下雨,看着那天上紛紛飄落的雨,我便對這個叫雨的東西產生了莫名奇妙的感覺,細細一想我的名字上半部分也是雨,可能這就是緣吧!

  當天上下起毛毛細雨時,我便想起少女的手輕撫的琴弦,一種柔情不覺展現在我的心頭。當天上下起瓢潑大雨時,我便想起那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氣勢,一種豪情由心蕩起。

  雨,你我相識在雨季,你伴隨我成長,我看你循還往複天上人間奔來回去,你所帶給我的不僅是滴滴滋潤,更是那令我流連往返的藝術美。我對你不僅是分分的喜愛,更是一份讚美,一份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