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寫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寫作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寫作

  你最喜歡做什麼?游泳?打球?玩電腦?我最喜歡的事情卻是——寫作文!你也許會覺得很奇怪,在你們眼裡是苦惱的事兒在我眼裡卻變成了開心果。為什麼呢?不要着急,隨我一起看看我的寫作”時光軸”吧!

 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總是給我念故事聽,所以我也想和那些大作家一樣出版一本書。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時,媽媽高興地說:“那太好了,我願意當你的秘書。我們趕緊寫吧!”我想了想,開始說:“在很久很久以前……”,媽媽飛快的記錄,我就這樣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作品——《小刺蝟和大灰狼》。完成這個故事時我樂得喜不自勝,一蹦三尺高:“我出書啦,我出書啦!我是大作家了!”全家人都為我高興,為我歡呼。我們還不厭其煩的演了一遍又一遍。那年,我三歲。

  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我開始往東方紅周報投稿。它是我們學校的校刊,為我們無償的提供一個寫作平台。我想要是我讓全校同學都看到我的作品那該多好!我迫不及待的把我的《小小的我》發給了東方紅周報,過兩天我就收到了喜訊。老師高聲念着我的名字:“蘭佳霖!”。“恭喜你,你的《小小的我》將發表在東方紅周報上!老師獎勵你一個小笑臉,希望你再接再厲!我大步走上前去,用顫抖的手接過了象徵著榮譽的小笑臉,用力的按在我的笑臉榜上,生怕掉下來。那天天真藍,草真綠,國旗真鮮艷,我的心情真舒暢!從此我就成了東方紅周報的積極分子。那年,我七歲。

  再大一點,我參加了學校的拂曉文學社。這裡有大哥哥大姐姐,小弟弟小妹妹,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。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探討研究,一起進步,一起快樂的寫作,這兒真是我們的樂園。更棒的是,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,視野開闊了!我真為自己交上了寫作這個好朋友而慶幸。現在,我十一歲......

  回想起來,從小到大,媽媽、老師、夥伴們給了我極大的幫助。從創造了我的第一個故事開始,我就愛上了寫作。或是聽鍵盤敲擊的噠噠聲,或是聽筆尖和紙面摩擦的沙沙聲,都是我的享受。我覺得寫作就是:高興了,紙上唱一唱;傷心了,紙上哭一哭;生氣了,紙上吼一吼.....寫作會讓你走進另外一個世界,這裡的一切都由你來創造!這是你的獨立王國,你是這裡的主人!這兒有自由飛翔的小鳥、繁花似錦的春天、快樂生活的子民......你會為自己而感到自豪!作文是你的朋友,聆聽你的心聲;作文是你的家人,幫你排憂解難;作文是你的鏡子,反射出你自己的意識和靈魂。朋友們啊,寫作是件幸福的事,是在傾瀉自己的情感。一起來寫作吧!你將會快樂一生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寫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寫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