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安謐的森林裡,有一天突然傳出了歡呼聲。森林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原來是2年一度的“奧游賽”(奧林匹特游泳比賽)開幕了! 

  等了許久,運動員終於出場了。有上屆“奧游賽”冠軍:小猴貝貝、上屆“奧游賽”亞軍:小熊妮妮、上屆“奧游賽”季軍:小狗林林,還有第一次參加“奧游賽”的選手:小羊麗麗。貝貝想:“嘁!拿個第一名有什麼不容易?我要衛冕冠軍!”妮妮想:“我怎麼會怕一個‘新手’和一個上屆的季軍!?”林林想:“貝貝、妮妮他們都很強。我不可以鬆懈,我要加油!”麗麗想:“雖然我第一次參賽,可是,我不能沒有自信。” 

  裁判包包大人按下號令槍的扳機,比賽隨之開始。運動員們一個個跳下了水。貝貝說:“沒關係,我可以讓你們一點點。”說完,他不緊不慢地游,速度慢極了。妮妮看在眼裡,想:“對,我也得這麼做。”於是,貝貝、妮妮倆速度都很慢。 

  林林身子舉高了30°頭向下東、西、南三方擺動,引波衝擊,騰腿大邁,放鬆身體、後腿積發、止臂擺掌,一下子領先在前方。麗麗小退大進、積力猛射、掌臂並擺、如噴如射,也快了一大截。貝貝和妮妮一看形勢不妙,連忙來補救。可是,他們倆剛趕上林林和麗麗,林林就搶先到達了終點。 

  觀眾們“Yeah”、“Yeah”地大喊。而貝貝和妮妮卻臉紅了。 

  站在領獎台上,冠軍林林、亞軍麗麗的臉上不約而同地綻放出了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