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1002023周記)金雞獨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1002023周記)金雞獨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01002023周記)金雞獨立 標籤: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20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

  要回柯橋了,難免會有一些失望,但是要回去的時候,在老家給我留下了印象深刻的一件事,我的外婆家有一隻公雞,頭冠非常大,高,今天要一起回柯橋了,是一定要把它給帶回去,總不能把它一隻雞留在老家吧!!這也太沒有人性了吧?可是一想到它的排泄物太味了,可是還要帶,我把公雞抱了出來,把繩子掛在樹枝上,我只是覺得好玩,把雞的一隻腳拎了起來,搞成了劈叉的姿勢,就在這個時候,奇迹出現了,把這隻腳放回去的時候,它就把腳縮了回去,用一隻腳站着,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我沒有見到過呀,真不愧是“金雞獨立”啊!再看看這隻雞,果然全身是金色,不像其他的雞,黑黑黃黃的,一塊一塊,一點也不好看,可是我哥哥卻搞惡作劇啊,把那雞一嚇,腳又下來了,這可是讓我很不舒服。我開始對雞恐嚇:“你快點把一隻腳伸上去,要麼就公雞下蛋……總之,你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來,要不然,馬上把你給紅燒了!”為什麼,那隻雞充耳不聞,好像沒有聽到一樣,可是他們為什麼老是說我是傻B?難道我真的很傻?但是,這“金雞獨立”太好笑了。 

  要啟程了,我爸把雞放在了箱子里,上高速的時候,我和姐姐說,姐,我好像聞到了味道,是雞屎嗎?我說呢,為什麼會這沒味,原來是在車上的生物開始排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(01002023周記)金雞獨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1002023周記)金雞獨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