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想我是雲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我是雲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序幕 

  我想我是雲,我的的確確是“雲”。 

  我,是陽光的懷抱中那朵最輕最淡的逸雲。因為內心的寒冷而出現在晴空,因為出現在晴空而被誤認為是明朗的雲。然而,內心的寒冷孤獨又有誰明了?內心的瑟瑟發抖又有誰看到? 

  溫暖中的寒冷。明朗中的憂傷。 

  一般將來時 可樂初三 

  我不喜歡可樂。我不喜歡初三。 

  可是該來的,終究是要到來的。 

  可樂給人以刺激的感受。我對學習的忽冷忽熱導致的直接後果是忽上忽下的成績;間接後果是失去暑假出遊的機會;潛在後果是我得對學習保持超過沸點的熱情。是的,保持。忽冷忽熱會我的初三如一次原始森林的探險之旅。對生性“不安分”的人來說是刺激,卻會使安靜如我的人恐慌。 

  可樂放置久了是會只留下甜甜的黑色液體的,我也要慢慢地適應這可樂初三。為了我的前程能華麗似錦(雖然這有些俗)。 

  我喝下大口的可樂,打着嗝與你乾杯。 

  現在完成時 咖啡初二 

  喜歡咖啡,從來感覺不到舌尖的苦澀。 

  初二的我,用咖啡色粉飾着心靈的外牆,沒有人可以銳利地穿透它,包括自己。把快樂和憂愁統統庫存起來,只把平靜如水放在臉龐。偶爾擠出點笑容。就這樣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咽下憂傷。 

  舌尖橫自私,留下甜美,把大把大把的苦澀過濾給心靈。 

  朋友的虛偽與高傲,讓我和着淚水咽下了那朵搖曳於風中的紫薇花的寒冷和孤獨。  

  是呵,人生的賽跑中,曾經我遙遙領先。可畢竟只是一個單薄的“曾經”。如今我卻被石頭絆了一跤,這一跤摔得好重。你們一個個地從我身邊跑過。沒人向我伸出友愛的手。甚至,哪怕只是0.00000001秒的鼓勵的眼神都是奢求。身體的疼痛與心靈的創傷的雙面夾擊,我沒有力氣去奔跑了。 

  於是,我聽見友誼斷裂的疼痛。 

  我的咖啡初二,你和你和她是舌尖。我是心靈,獨自在角落裡添拭着憂傷。 

  一般過去時 山泉初一 

  好懷念山泉一般透明的初一,那段乾淨純真的青蔥歲月,那個笑容清澈的率真女孩。 

  傷心了,噘起嘴巴流下淚兩行;開心了,揚起嘴角一蹦三尺高。 

  傻傻地幻想着唯美的愛情,痴痴地“暗戀”着帥帥的男生。不知道努力,只會天天與所謂的“差生”在一起。咬牙切齒地向她們傾吐可恨的人,可氣的事。僥倖獲得的一次又一次成功更是助長了我貪玩的天性,更是天天與她們泡在一起。這樣的輪迴,簡單透明。 

  不用掩飾,不必隱藏,哭與笑,愛與恨,在透過泉水的陽光下透明得好可愛。 

  波瀾不驚的山泉看似平淡無味,卻不經意地滲出絲絲甘甜。 

  但畢竟是過去了,甘甜只能是仲夏夜夢中的回憶。滲得再多,也滲不到現在。 

  尾聲 

  看見鏡中身着白衣的我的明朗笑容,與身着綵衣時甚是不同。乾淨純潔得彷彿有回到了那段純白的青蔥歲月。 

  橙色燈光溫暖了我的髮膚,卻溫暖不了寒冷的心靈; 

  清澈笑容明朗了我的外在,卻明朗不了我的本質。 

  溫暖中的寒冷,明朗中的憂傷——我喜歡適合我的白色,雲的顏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我是雲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我是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