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代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代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的課真是怪沒意思的,老師的話就好似催眠曲使我不自覺地閉上了眼。朦朦朧朧之中,一隻玩偶大小的熊跑入了我的視線。它的身子是棕色的,背後一片光亮。我本能地閉上了眼睛。 

  大約過去了2、30秒,我惶恐地張開了眼,小熊依然在我的面前:“我中夢熊,是夢的掌管者。”我懷疑地打量着它,眼神中射出了寒粟的光。可他似乎有些不耐煩:“不信是吧,你昨天夢正中三年前的作文考題,前天夢見自已成了一本日記本,大前天夢……”“打住,打住,我信了,行不?”大前天的夢如果說出來恐怕我就要石化了。“我為什麼在這兒?”“這兒是夢營。”它遞來一塊巧克力,“嘗嘗吧,獨一無二地。”也許多是它的無所不知使我有了幾分害怕,我就賭了賭氣,咽下下去。一陣濃香散布開來,又絲又滑。 

  我不知怎麼地,坐到了一輛馬車上,一個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孩扶我下了車,走入了一間小層,一位上了年紀的高貴婦女正噙着淚向我走來。我瞟了一眼這屋子,是羅馬尼亞的,那一旁的女孩突然又“嗨!”了一聲,我又回到了夢營。“我剛才在哪兒?”“這是夢糖。”那小熊答非所問。但我似乎明白了。“還來點兒嗎?”我做了一番的思想鬥爭,點了點頭。“那先付帳吧!”我頓時啞了,擠出了一副笑臉:“我,我沒帶錢。”“這兒不用錢付賬。”那老闆小熊吸了口氣。“用什麼支付呢?”它的臉上閃過一絲狡黠的笑:“你會明白的。”最終,我還是經不住夢的誘惑,應了。 

  我吃上了癮,一塊接一塊,我吃了5塊糖后問它:“用什麼付?”“用夢。”他的回答使我吃了一驚。“你將扣除7天的夢。”我猛地醒了過來:“你不叫夢熊!”“聰明,可倒在了我手上。”他拍了拍手:“其實,我叫代價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代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