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懶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懶孩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”快起床,一會你就要遲到了”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后,一個機靈,很快就穿好衣服起床了,這時離上學時間只剩20分鐘了,我急匆匆的吃了幾口飯就趕快騎車上學校去了。

 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,哎,這都是因為我的懶惰,很多時候我都不願意做事情,所以我也會起來很晚,有時就需要媽媽喊我起床,所以我遲到的次數就很多,我還不喜歡寫作業,每次我都會拖到最後,有時甚至寫不完而遭到老師的批評,媽媽也多次教育我,讓我不要那麼懶惰,但是我還很懶,有時我也會深深地責怪自己,為什麼改不掉這樣的壞毛病,我給自己定了一個嚴厲的計劃來約束自己,慢慢的我不再遲到了,我變得也勤奮起來,媽媽看到我的進步很開心。

  懶惰的毛病終於改掉了,我十分開心,只要自己肯努力,一切都會變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懶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懶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