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訓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訓斥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爸爸是可藹可親的人,他從不對我發火,如果我犯了錯誤,他總是用朋友式的語言給我講道理。 

  今天要寫日記 了,我還是和過去一樣,腦子裡一片空白,只好再去請教我的那位老朋友-------爸爸。來到爸爸面前,我剛說完緣由,爸爸站了起來,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散發出嚴肅的光芒。他大聲地對我說:"孩子,你已經10歲了,應該有自己的思想,能力。況且,寫日記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,用耳朵去聽,用腦子去想,記錄下生活中最有意義的事。日記不能光靠別人的幫助,只要對生活有細緻得觀察,執着的追求,就能寫出好的日記來 

。"聽了爸爸的話,我慚愧的底下了頭。 

  中午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地向著爸爸說的話:“只要有執著的追求,就能寫出好的日記來………”對,爸爸說的對,不知今天怎麼的,現在終於開竅了。 

我一骨碌爬起來,穿好衣服,坐在寫字檯前,認真的把今天的日記寫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訓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訓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