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大早,我被昨天下了整整一夜的“傾盆大雨”給吵醒了。 

  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起來就拉開了窗帘,一望,一串串密密的珠簾從天上一串兒一串兒的墜落下來,媽媽看我醒了,就和我微笑着說:“閨女啊,這雨下了整整一夜,又是打大霹雷,又是大閃電的,你說這還正巧了,正好你爸爸今晚加班,你睡得可踏實了、可熟了,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我呀剛一聽見打雷,就給我嚇醒了,這一醒,弄得我整夜沒睡着,唉!~” 我偷着幸災樂禍起來。 

   我又望起了雨,只看,一霎時間,雨點連成了線,“嘩”的一聲,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, 雨一下子大了起來,這可給我下一跳,本來挺大的雨,在這一剎那,變得更加大了起來,猶如大海,咆哮奔騰,驟雨抽打着地面,雨飛水濺,迷瀠一片。 這時候,一聲悶雷驚天動地,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地往下落,瘋狂地從天而降,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,風雨交加,風雨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,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。不知不覺中雨漸漸地變小了,一絲絲比濛濛細雨要大一些的雨珠,一滴滴地從天的眼睛中掉了下來,天的眼淚滋潤着大地的孩子--------植物,它們可享福了,在這次的雨中探們得到了天賜予的精華,好像在這次雨中它們長高了許多。 

  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傾聽過雨真正的心聲?它每次下,都是在和我們傾訴,傾訴着快樂的時光,因為他所吹奏的歌曲是歡快的,圓滿的,那聲音猶如黃鸝鳥動聽的歌喉,歌頌着天地之間的美好,也在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。 

  雨變得有點大了了起來,雨點好似黃豆般大。房上,街上,濺起一滴滴可愛的雨滴,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,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,激起朵朵水花。沒過多久,暴風驟雨又來了,雨,好比一個愛哭的嬰兒,時哭、時鬧、時開心,它的心思,誰也猜不透! 

   雨還依舊在下着,依舊敲打着我心中的節拍…………~

您正在瀏覽: 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