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學習上一貫認真刻苦,善於鑽研,不落下任何難題。在學校里,我從來不吝惜自己的口水,一有不懂的問題,就會虛心地請教老師、同學;在家裡,我總是把腦袋開足火力,任何難題迎刃而解,就算不會,也能問媽媽和同學。不止這樣,我還在課外報了作文、英語兩個輔導班,人家說:“不求多,只求精。”的確是呀,我現在英語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,作文水平也是班裡的佼佼者。平時休息時,我會大量的閱讀書籍,積累了許多的好詞佳句,在寫作時總能巧妙的運用上。 

  在班級里,我關心集體,班裡的事積極做、用心做;我助人為樂,他人有困難熱心幫忙,他人有傷痛儘可能的安慰;我積极參加愛心活動,樂於奉獻,捐獻了許多金錢、玩具、書籍。 

  在生活中,我待人熱情,同學來我家玩或者是在路上有人問路,我都不拒絕;我積極倡導文明用語,在班裡、街上我都大力宣傳,建議大家使用文明的話語;我遵守社會公德,從不亂闖紅燈、違反交通法規;我愛護環境,從不隨地吐痰、扔垃圾,有時會彎腰將廢紙撿起;我愛護文物古迹,不在四眼井、兩眼井、長城、故宮等地丟垃圾,刻刻畫畫;我孝敬長輩,每次有什麼獎狀、獎牌總是先拿給外公外婆、爺爺奶奶看,有什麼好吃的總是先給他們吃;我遵守諾言,答應別人的事從不輕易反悔,努力去履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