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賈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賈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看了這本書之後,覺的特別新鮮! 

  主人公賈里的爸爸似乎對賈里很不滿!望子成龍?不像。他總是對賈里的行為很不順眼,不管賈里多麼努力,他也總是挑三揀四的,一點也不像一個稱職的老爸,事事都偏袒賈里的妹妹賈梅,這也難怪作者把這一篇文章的題目取名為:古板的老爸。確實,在他的家裡,他的妹妹賈梅在家裡的地位比他的高多了,有一些他不能說的,例如:爸爸有點怎樣的,之類的話,只有賈梅才能說!每次,即使賈里有一大堆的對他所做之事辯解的理由,但在他爸爸面前還是得收斂點兒。唉,真是一反傳統的老爸形象啊!那麼為什麼賈梅比他在家裡的地位高呢?其實很簡單:一,賈梅是家裡最小的,他爸爸只把賈梅當成是“永遠長不大的小孩”;二,賈梅對奉承這類事最拿手,又會撒嬌,再加上他媽媽的極力美言,賈梅的地位就蒸蒸日上,相反,賈里由於不會說話,家中地位就江河日下! 

  雖然我很可憐賈里,但我又有些羨慕他,原因是他們班的語文老師查老師。他們的語文課是不是真的像書里說的一樣?每次上課不驕不躁,進度有序,以平等人稱尊重對方,只需一個眼神就能讓人心領神會,白話語言中夾雜着古文,上課之時踴躍發言?哇,如果這事發生在我班,相信能減少老師們三分之二的缺席次數和減去所有老師托堂可能!可是鐵定性的事與願違,如果班上那幾個“牛脾氣”能夠撤走,幾個腦聰目明而懶散之極之人能定期洗腦就OK了! 

  看來這本書我沒白看嘛!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賈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賈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