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課外擴展活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課外擴展活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,我的心情特別的高興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將要去三水的僑鑫農莊進行課外擴展。 

   天氣寒冷,冷得我們瑟瑟發抖,更根本就不願意動,教練見到我們這樣,看在眼裡急在心上,於是,教練便帶着我們大家跑了兩圈,後來,又給我們訓了話,但收效甚微。到了9點鐘,太陽公公終於從雲層中露出了笑臉。這時,我們的熱情膨脹,興奮極了。教練見此機會,便開始了培訓。 

   雖然我們玩了許多遊戲,但使我受益和終生難忘的是--“傳球運動”。 

  上一個活動結束后,小休了一會兒,我們便開始了遊戲。你看,我們玩得多開心啊! 

   教練把隊長叫了過去,吩咐一些事情,正當我們在互相猜測的時候,隊長回來了,只見她手上拿着水管,其實就是把水管寫截成兩半,還拿着兩個高爾夫球。當隊長剛把遊戲規則說到一半時,我們就有點迫不及待,蠢蠢欲動了。接下來,是練習時間。因為我們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,有的甚至連洗碗布都沒碰過。玩這種高難度的遊戲顯得很困難。個個的信心都喪失了,當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,幸虧有隊長和教練鼓勵我們。在教練的的教導下,我們知道了,有某些事情看起來做不到,但是只要我們團結一致,就能把困難擊退,“困難就像彈弓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”不但如此,在教練的指導下,我們進步神速,很快就能掌握自如了。 

   比賽終於開始了,只見我們屏息凝視,生怕有一丁點的差錯。我們雙手緊握水管,兩眼直直的盯的住滾動着的高爾夫球,因為有兩個球,而且兩球不能相撞,難度相當的高。就當我們快要取得勝利的時候,忽然出現了一個差錯,導致遊戲失敗,需要重新來過,就是因為這個小小的失誤,使得我們在最後沒有取得勝利,但是,我們卻很高興,很開心。因為今天我懂得了“團結就是勝利”這句話的含義了,它的意思是說,只要團結起來,就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倒自己。 

   經過今天這次課外擴展,我收益匪淺,而且,我又學會了一句話,“逆水乘舟,不進則退。” 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課外擴展活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課外擴展活動 暫無評論